來介紹一下新成員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影像076.jpg      

 

大家好!我是菈猆~(喵嗚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Zzzzz......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因為每個女巫身邊都會有一隻貓 

所以我老早以前就想養貓了 

保護動物協會可能不太同意這種說法.....

終於,有了自己的地盤之後

可以實現這個美夢 

妳確定真的是美夢嗎?

 

 

菈猆這個名字的由來是-拉斐爾大天使

一開始我都叫牠拉斐爾  靈性

不料,後來發現牠的名字常常變成這樣

"拉斐爾!下來!!!"

"拉斐爾!不可以!!!"

啊~我心中總是會感到對不起大天使拉斐爾.....

所以後來就簡稱為菈猆了

只有兩個字,音節較短,罵起來比較順

 

 

影像056.jpg 影像060.jpg

 

菈猆很喜歡植物,她總是熱情的跟花草打交道

 

 

影像065.jpg   

(嘿~看我回眸一啃)

 

有一天我心血來潮~插起花兒來~

菈猆就在旁邊一直吃我要插的花草......(囧)

害我又開始跟貓打架......

 

菈猆把有梗的都當成逗貓棒來玩了

 

 

 

影像039.jpg 

 

白鶴竽的幼苗也被她一掃而空......

 

還有其他更多被她吃掉或是玩弄踐踏的花草

.....(默哀)

 

 

 

 

怪的是

她很不愛吃貓草

 

 

 

 

影像040.jpg    

(天然ㄟ尚好~喵!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